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我市两企业一园区入选 2022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

发布时间: 2023- 02- 07 17: 04浏览次数:

近日,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,2022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于日前正式公布,我市共有两家企业、一个园区入选。

记者在2022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上看到,我市的四川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入选“绿色工厂”,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入选“绿色园区”。

据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,为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部署,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,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,加快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,省经信厅牵头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遴选工作。经申报单位自评价、市(州)经信部门确认推荐、专家评审、征求省级相关部门意见和社会公示等程序,于日前最终确定了2022年省级绿色制造名单。

据了解,四川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;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阆中生产本部占地200余亩、厂房5万多平方米、固定资产近2亿元,是一座既融汇深厚三国文化底蕴,又具现代特色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。两家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引领、绿色发展,入选省级“绿色工厂”实至名归。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产业规划、项目招引、施工建设、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全面践行“绿色低碳发展”要求,最终成为全省十一个“绿色园区”之一,含金量十足。

省经信厅有关通知要求,各市(州)要强化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,及时总结、宣传推广先进做法、成效及经验,积极引导本地区企业、园区绿色转型,加快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。各市(州)可结合实际,对绿色制造名单内企业(园区)给予适当奖励,对企业(园区)实施的支撑项目,符合条件的按程序优先予以支持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