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强化项目统揽 大抓项目攻坚 以项目工作实际成效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

发布时间: 2023- 02- 20 18: 02浏览次数:

2月19日上午,市委书记古正举利用周末休息时间,深入顺庆区、高坪区重大项目建设工地,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,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。他强调,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、省委读书班精神,强化项目统揽、大抓项目攻坚,紧盯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,挂图作战、倒排工期、顺排工序,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,营造项目建设浓厚氛围,以项目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夺取一季度“开门红”、全力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。

在市中医医院临江院区项目现场,古正举听取项目总体概况和建设情况汇报,了解分析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,现场办公、把脉定向、推动落实。他强调,市中医医院临江院区项目是临江新区重要功能配套项目、重大民生项目,有关各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,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坚定目标不动摇,上足人员、上够机具,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力加压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,力争早日竣工投用、发挥效益。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和顺庆区要强化协调服务、形成联动合力,聚焦难点堵点、聚力攻坚破难,以项目推进质效体现抓落实抓推进抓执行的工作成效。要及早研究、系统谋划市中医医院临江院区运营管理,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、多层次看病就医需求。

在嘉陵江将军路大桥项目现场,古正举听取项目建设进度、桥梁景观打造、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汇报。他指出,这座大桥事关城市功能品质提升、市民宜居宜业指数。施工建设方要紧扣建设时限目标,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、细化安全质量措施,高效率推进扫尾建设、高质量打造桥梁景观工程,确保如期整体呈现、完美呈现,把嘉陵江将军路大桥打造成交通大动脉、城市新地标。市级相关部门和顺庆区、高坪区要通力合作、压实责任,一体推进周边环境整治,切实做好桥路衔接工作,确保以大交通畅通大循环,发挥综合交通效益。

在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,古正举听取了建设进度、运营谋划等情况汇报。他指出,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空间跨度大、施工要求高,一定要以工匠精神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建设,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运营,发挥综合效益,助力南充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。市级相关部门和高坪区要及早谋划运营管理工作,整合市域内外优质资源,拓展丰富会展内涵,确保南充会展产业可持续发展、高质量发展。

在南充高坪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,古正举要求,要增强信心、坚定目标,采取交叉作业、协同发力等方式,抢进度、抓质量、保安全,确保南充高坪机场早日“鹏鸟展翼”、整体投用。

市领导陈有波、崔竹君,市委秘书长文兴洪,市级相关部门和顺庆区、高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